亓书_十二郎娶我(流浪中)

流浪同人女计划协理员

绝地求……饶?╭(°A°`)╮03

来请跟我一起念

1433223

嗯你们懂得

前文戳头

“定方不来点表示,我就把你晾在这儿去杀人咯?”蹲在墙角的人手里还拿着UMP9一直没伸出救人的手,趴在地上红着血的那个默默地把自己的AKM带着60发子弹扔在了地上——然后安安静静的等着被救。

弹幕刷了一片“心疼烈哥”,李白心情大好的收了枪,开始对战友进行了救治:“我觉得一把枪并不能表达我们之间互相救助的战友情谊。”

于是他当着百万观众的面,摄像头完完整整的记录了他那个坏笑:“除非你给我一个么么哒,不然这个救援我立马取消。”

其实游戏里苏烈的人物已经从地上站了起来,和李白的人物一起挤在角落里吃急救包,期间外面一直没传来什么枪声,也不知道远处山头的那个98k走还是没走。李白操纵人物扭了两下试图把苏烈的人物挤到边上去,结果差点两个人卡在一起。

“你块太大了,都要把我挤出墙外面去了,”李白的声音听起来无不委屈,但手上的操作倒也没停下,喝了一瓶能量饮料之后端着他家烈哥给的爱心AK就麻利儿的贴着墙溜到了另一角落里,“而且你还欠我一个么么哒。。。”

弹幕在声讨李白卖萌可耻,最早一批偷偷出现的烈白女孩则偷偷地举起了烈白的小旗。

平时听着李白和弹幕开玩笑扯皮还没有这么深的感触,但如今开玩笑的目标转移到了自己身上的时候,苏烈才真正感觉到了一些不一样。这个平时不经常见到的、甚至有可能是嘟着嘴在朝自己撒娇的李白,给了苏烈以开口调戏的契机。

“那好啊,今晚来我家,给你么么哒。”

弹幕:!!!!!

李白一边回应说“这么变态的吗”一边又笑得三分惊诧七分娇羞,抿着嘴都挡不住的上扬嘴角迅速成为了超话里第二张流行的表情包。

“啊?你说烈哥家啊,我俩住一个小区。”从副屏幕里瞥见了类似问要走多远才有么么哒的弹幕,李白随口回答了一句,看起来是没有打算告诉广大水友“烈哥”就是他的亲亲室友的事情。

但哪怕是住同一个小区,都已经够烈白女孩炸成烟花了。

远方山头的98k是再也没出现过,李白就跟弹幕开玩笑说一定是因为开枪打他所以暴露位置被别人干掉了,事实上大家也都没有注意这个ID是不是被击杀掉了,便全都选择性无视了它。

“小白,近点SW335空投。”苏烈的六倍镜里大红色的空投箱恨不得上面的污渍都看的清楚,三毒下来的空投不是Mk14就是AWM,如果能拿到就能好打很多——对于李白手里现在还是AK和UMP的情况来说,简直跟人对枪都没有胜算。“周围没有人,空投会落在烂尾楼附近,我给你架枪。”

李白不疑有他,换了弹就操纵着自己的小人朝西南方向跑过去。跑动的时候左右晃晃鼠标算是侦查敌情,李白抽空看了看弹幕,突然对“白哥好听话啊”有了计较。
苏烈肉眼测距的能力很精准,实质上给他跟人对狙或者是捡空投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这点上李白对苏烈相当有信心。

“落空投~落到我头上~”李白原地转了两圈把视角调到最高,果然空投箱正一点一点往自己头上降落,擦着烂尾楼的房檐落在了地上。

李白的手速向来快的飞起,东西都捡走了之后才看见空投的红烟悠悠的飘到了天上。李白摸走了箱子里的三级甲和八倍AWM,之后还颇为惋惜的看了看锃光瓦亮的三级头,这才跑到能狙到空投箱的一处高地打算蹲一波人。

人确实没蹲到,但八倍镜里对面楼里的苏烈被看得一清二楚。

李白又想到了那条说他乖巧可爱又听话的弹幕,想了想开口让苏烈对着他卖个萌:“我有八倍镜,别想唬我——”
八倍镜的视野好得出奇,倍镜里穿着全套三级装备的人物角色收了端在手里的98k,在百万网友的注视下对着八倍镜后面的那个人——摇了摇头。

弹幕果然笑到了一片又一片。
“小方你变皮了,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头。”李白笑得有一瞬间鼠标都脱了手,笑过之后调转了镜头方向,就在刚才他们两个互相调戏的时候狮城的另一边响过了消音AK和SKS的声音,确认了周围暂时安全的前提下李白还是选择去找苏烈汇合,万一有一方被击倒了也方便照应。

苏烈看着小地图上两个不同颜色的的圆圈离得越来越近,终于变得近乎重合,心情莫名的变得很好,但他自己也无法解释这种感觉,大抵是游戏里单打独斗了这么久,恍惚突然成了李白的依靠似的,无端的令人感动。
而这些李白无暇感触,他回到和苏烈一起蹲守的小角落里的第一件事是卸下了背上的AWM和八倍镜很明确的态度要给苏烈打。

“拿着打吧,不是每次拿空投都这么舒服……”苏烈想着毕竟还是李白在把直播当成工作,他技术再秀也不能喧宾夺主,但李白显然没那么多心思,他巴不得全体网友都知道苏烈的好,带出去都能特别有牌面的说你看我男朋友十项全能。

“你不拿着今晚的么么哒就没了。”在李白眼里不管是谁亲谁都没有什么分别,但是弹幕可是把之前的情况记得清清楚楚,本该是玩笑话似的么么哒又被cp粉当糖磕了一大口,直呼下一秒就要罹患糖尿病。

苏烈想到李白现在应该是一面对着屏幕认真的等着他捡枪,一面又笑着期待他有所回应,便不由自主的想要按照他的要求照做。

于是调整位置,捡枪、上膛,开镜瞄准一气呵成,屏息不过五秒之后右上角蓝色的提示信息跳了出来,AWM在400米开外的地方将跑动的敌人一枪爆头。

苏烈明显也被自己的操作弄得怔愣了两秒,这样的操作对他来说不算极限,但也绝非轻而易举。他听见李白跟着弹幕扣出来的666一起惊呼,还听见自己刚才不由跟着游戏屏起的呼吸回复正常,氧气大量涌入给大脑带来的眩晕感。

他听见李白夸他一枪爆头时候语气里藏不住的与有荣焉,这才后知后觉李白为什么执意愿意把冒死拿来的枪给他打。

因为喜欢,所以想要别人都看得见彼此的好,然后努力成为彼此的骄傲。

苏烈把长时间维持着同一姿势的两根手指从鼠标上移开略作活动,嘴角控制不住地微微上扬。

——“小白,你看我这波操作值一个么么哒吗?”

狮城的占地面积其实很大,大到隔着半个城就听不见枪声的地步,因此两个人即使是一路闹一路搜东西,到最后因为跑毒而不得不从狮城出来的时候,也才各杀了两个人,剩下的真的是连个人影都没看到。

“不会真的都听我的跳皮卡多去了吧,”李白忧愁的打开地图看了一眼,圈刷在了西北边,皮卡多还将将被包在了安全区里。“这样一来我们不光要跟刚枪刚赢了的皮卡多之王打架,还要跟东北边跑毒的人争地盘,那岂不是要被打成皮皮虾了吗——”

“没事,有咱们两个够了。”苏烈把空缺的子弹上满,无不自信的说。

TBC

有人和我一样期待烈叔掉马吗

评论(8)

热度(39)